dark bell

圈名阿夕

——你的船为何驶向东方?

——因为那里有好茶和他。

【晃杏】你丫好烦三十题

说是30题其实只有17题

无脑傻白甜(其实只有傻

顺序没有不对,不见的序号是被我吃了

庆祝自己度过了期末并且存活

不好吃

ooc和私设严重,慎入慎入

————————

1、不小心听到了恋人在自/慰时叫了自己名字

求当大神晃牙出差一个星期后回到家发现自己女友在卫生间里,将手伸向自己的下体,面色潮红眼神迷离地低喊着自己名字:“啊…呜嗯……晃牙君……!”时,理智崩坏的速度

和开始解领带,迫不及待地走进卫生间帮忙解决女友和自己的生理需求的概率。

 

 

2、模仿电影里的高端动作

“晃牙君!我们来试试泰坦尼克号里的动作吧!”杏拿着泰坦尼克号的影碟,兴致勃勃地对大神晃牙说,“就像里面的主角一样你扶着我的腰,我张开双臂!”

 

“啊?本大爷为什么要去模仿这种无聊的东西?只有女人才会对那些情请爱爱的东西感兴趣。”

 

“那我们来演Jack掉进海里的那段吧,我把你踢进浴缸好了,我没叫你起来你不准上来。”

 

 

3、杀人现场一样的房间

“我不就出差了一个星期吗?谁来告诉我为什么这房间像被一颗核弹炸过?还是你在房间里杀了个人,正在毁灭证据?”

 

“不、不就是衣服多了点,床单脏了点,桌子上杂物乱了点……吗……”底气越来越弱

 

“哦。那要不要算上地板上狗爪印多了点,床上狗毛多了点,衣服上的狗多了点?”杏指着窝在一堆衣服里酣睡着的Leon说道。

 

 

4、厨房战争

战什么争

不管是学生时期是独自居住的大神晃牙还是经常给idol们做营养餐的杏

在看着对方做饭的时候都只会想到自己捡到宝了。

 

 

5、梦话

大神晃牙绝对不会告诉杏自己在高中时期听过她说梦话叫他的名字

也坚决不会承认自己当时脸红了

 

 

6、做爱时要不要关灯

对于这个问题,经常在做的时候因为看到男友满脸通红而想笑的杏表示谢邀

 

 

7、被剧透

“凶手是那个被害者的妹妹,是因为分父亲遗产的问题和被害人发生了争执……”

瞥到杏正在看他参演的侦探剧后,大神晃牙忍不住说道。

回答他的是被扔到自己脸上的抱枕

 

 

9、夏天被独占的风扇

“啊!晃牙君你不要凑过来!好热!”杏推搡着凑近她的大神晃牙

 

“空调坏了本大爷也没办法啊!而且你一个人霸占着风扇也太狡猾了吧!”

大神晃牙一边说,一边努力占得享受风扇的一席之地

 

对于大神晃牙来说受点热其实没什么,但是想起每次杏生理期时痛得死去活来的样子,他只好尽力减少让她受凉的机会

 

 

10、放在冰箱里的食物被偷吃

“杏,我放在冰箱里的雪糕是你吃了吗?”大神晃牙看着冰箱空空如也的急冻层,不带任何疑问语气地问不远处偷偷擦嘴角的女友

 

“没有。”斩钉截铁。

 

你下次能擦一下掉在衣服上的雪糕再说这话吗。大神晃牙还是没忍住翻了个白眼。

 

 

11、人作死就会死

看着女友蜷缩在床上捂着肚子,大神晃牙叹了一口气后将红糖水放在床头柜上,转身就去找暖宝宝

 

他真的尽力了,但还是敌不过女友自己作死

 

 

12、在衣柜里翻出女装

杏指着自己从大神晃牙衣柜里翻出的水手服,脸色严肃地说:“晃牙君,这个……”

 

“你别误会听我解释!这是上次录节目之后节目组硬塞给我的……”大神晃牙着急地开始解释

 

“晃牙君你能穿一遍给我看吗!”

 

然后就看到杏两眼发光地对自己说

 

“…………”

 

 

13、破廉耻的春梦

大神晃牙到现在还记得第一次梦到杏时,梦里杏眉眼间的娇羞和她用颤抖的手捂住自己的嘴唇的模样

 

多年之后他觉得自己可能是做了预知梦

 

 

14、连续十次平局

在进行猜拳,并连续十次平局之后,大神晃牙终于退让了

 

“行行行,你爱我比我爱你多那么一点点,这下行了吧!”

 

 

17、偷养宠物

“晃牙君?解释一下?”杏看着眼前屋子里从未见过的狗,面无表情地说道

 

“那个…Leon不是被明星借去养了一个星期吗…今、今早刚送回来的…”大神晃牙心虚地移开了视线,支支吾吾地回答

 

“你的意思是明星君家的狗粮能把一只柯基喂成哈士奇是吗?”

 

 

20、无聊的短信

如果打开大神晃牙和杏高中时期用的旧手机,会发现里面有数量相当多内容相当没营养的短信

 

“我刚刚看到有飞机飞过去了,晃牙君你那边看得到吗!”

“你都多大了还稀罕这个。看得到是看得到,但你不要一边抬头一边走路啊!”

 

“门老师是不是自带催眠技能,本大爷每次听他的课都想睡觉。”

“晃牙君好好听课!不然期末我不会帮你复习的!”

 

诸如此类

 

 

23、发酒疯

“晃牙君,我觉得我最爱的人可能不是你。”

 

大神晃牙发誓他从来没有用过这种速度去转动自己的脖子,他瞪大了双眼看着站在一旁的杏

 

两人之间陷入了沉默,就在大神晃牙觉得气氛会这么一直尴尬下去时——

 

“哈哈哈哈哈哈哈晃牙君当真了,好可爱!”

 

“……”大神晃牙眼角抽了抽,他坐在沙发上狠狠地吸了一口气,然后一股酒气就这么冲进了他的鼻腔

 

“谁给你喝的酒?!”天地良心,刚才的几十秒内他可是在脑海里把杏身边的雄性都过了一遍

 

 

30、小学生级别的争执

“你们觉得现在的自己幸福吗?”

 

在被这么问道后,大神晃牙和杏异口同声地回答:

 

“能嫁给他/娶到她,我已经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等等等等,本大爷这可是在夸你哦。”

“就算晃牙君你是在夸我,我也还是觉得我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而且我不也在夸你吗!”

 

“本大爷才是最幸福的!”

“我才是!”

 

END

————————————

专业选得好,期末胜高考

经历了会计专业的期末之后我对这句话深信不疑

评论(4)

热度(27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