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bell

圈名阿夕

——你的船为何驶向东方?

——因为那里有好茶和他。

【Leo杏】26字母微小说

保佑我抽到Leo
不甜不好吃
没有逻辑,看到啥单词顺眼就写哪个

A
Allusion 暗示
 
“骑士可是永远不会离开侍奉的女王的。”
 
 
B
Bedaub 弄污,乱涂
 
不知何时开始,在墙上涂鸦的月永レオ和跟在后面擦拭的あんず已经成为了梦之咲学院里理所当然的组合。
 
 
C
Cloying 甜得发腻
 
あんず觉得从对方嘴中渡过来的糖甜得发腻
 
 
D
Down on one knee 单膝跪下
 
疯癫国王披上了骑士的服装,向发誓效忠一生的女王单膝跪下,牵起女王的手在手背上落下一吻
 
 
E
Endless 无止境的
 
只要是在あんず的身边,月永レオ便会觉得灵感永远不会枯竭
 
 
F
Fever 发热
 
あんず一直都不敢去猜测为什么她面对月永レオ时自己的脸部会发热
 
 
G
Gestate 怀孕
 
“你这个孩子到底什么时候才肯出来?”濑名泉在背月永レオ念叨了几个月的“あんず怀孕了我要当爸爸了”之后,终于忍无可忍地问あんず
 
H
Habit 习惯
 
あんず的口袋里总是会带着两支笔,书包里也放着一叠白纸
 
 
I
Incisively 一针见血地
 
“你的面具,摘下来吧。”
 
 
J
Jealousy 嫉妒
 
あんず的身边总是会有很多人
 
 
K
Kismet 命定
 
什么是命中注定?
 
就是在短暂的人生中,在70亿的人类中,他们遇见和爱上了相似的彼此
 
 
L
Label 标记
 
あんず一开始并不知道为什么那天午休后所有看到她的人神情都变得相当不自然
直到她发现了午休时月永レオ趁她睡觉时在她脖子上留下的红印
 
 
M
Married 已婚的
 
“听说あんず前辈已经结婚了?”
“对啊,而且还是高中一毕业就结婚了。”
“诶——那对象是谁啊?”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我只知道是一个挺有名的作曲家。”
 
 
N
Named 称呼
 
“我们都交往了为什么あんず还在喊我‘月永前辈’啊!明明还有那么多称呼可以选择!像darling ,honey ,sweet heart ……”
“别闹了,”あんず苦笑着打断了他,“レオ。”
 
 
O
Omnipresent 无所不在的
 
不管月永レオ翘掉训练跑去哪里接受来自宇宙的inspiration,あんず都会准确无误地找到他然后牵着他的手回去训练
 
 
P
Partiality 偏心
 
制作人需要将自己的精力平等地分给每一个idol
 
但是稍微地偏心一下应该可以吧
 
あんず看着眼前的橙发少年着急地找着笔的样子,一边递出为了他一直放在口袋里备用的笔,一边想道
 
 
Q
Queen 女王
 
他是能站在女王身边的国王
 
他是能守护女王一世的骑士
 
 
R
Rarely 难得
 
在自家队长罕见地郑重拜托自己后,濑名泉一边叹气一边给月永レオ拟定了一份约会计划
 
 
S
Similar 相似的
 
都被统治者推入泥水中的两位阶下囚,在此相遇
 
 
T
Thaw 解冻
 
将覆在心上的那层坚冰融化的,是相拥在一起的彼此
 
 
 
U
Unbosom 剖明心事
 
“是的,我喜欢月永前辈。”
“对啊,我喜欢あんず。”
 
 
V
Vacation 假期
 
疲惫的制作人躺在作曲家的怀里,听着他给自己作的曲子进入梦乡
 
 
W
Wedding 婚礼
 
月永レオ其实快忘了婚礼现场是怎么样的了,对于那天他印象最深的只有穿着洁白婚纱的あんず一步步地从教堂门口走向他,将自己的手,自己的一辈子,交付到他手上
 
 
X
Xmas 圣诞节(简写形式
 
在收到あんず送给自己的手织围巾后,月永レオ马上就把围巾围在两人的脖子上了
 
 
Y
Yearn 想念
 
“怎么办我好想あんず啊,我好想现在就见到她!”
“你们才分开五分钟好吧,笨蛋国王。”
 
 
Z
Zenith 极点
 
这份爱绝不会有极点,只要他们还活着一天,他们对彼此的爱就会比前一天更多一分

END

——————————
求你们结婚

求求你们了!!!结婚!!!

打滚求评论

评论(5)

热度(50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