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bell

圈名阿夕

——你的船为何驶向东方?

——因为那里有好茶和他。

她的脚步停驻在路口前,那光与影交汇之处。

四个伙伴迫不及待地在光明中往前走去,她站在阴影里,微笑地注视着他们的背影。

伙伴们察觉到了她的停滞

“杏,怎么了?大家都在等着我们哦。”

“对啊对啊!大家都等了好久了!我好想快点真正地出现在大家面前!”

“诶诶小杏是不是不舒服啊?”

“是这样吗?你没事吧?”

“我没事,你们快去吧。”杏摇摇头

“可是我们怎么能丢下你,大家都在等着我们呢。”

“大家期望的是你们,”杏再一次摇了摇头“我在幕后就够了。”

失落沉积在她的眼底,她只是个随处可见的普通女生罢了,既无特长,更不耀眼。

没有人期待过她的出场。

“我才不要看到小杏这种一点都不kirakira的眼神!”一只手握住了她的左手

“没有人期待这种事情根本不能阻止你跟我们一起站在舞台上。”随后右手也被握住了

来自不同的人的两只手握着她的手,将她从阴影中拉出

“我、我觉得我也是没被任何人抱有过期待,但就算是这样我也想和杏一起表演!”

“如果真的没有人期待过的话,那就我们来期待吧。”

她的左右肩上分别搭上两只手,推着她往前,往光明中走去

『我们希望杏能和我们一起出现在大家面前。』

——————

就一份怨念

评论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