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bell

圈名阿夕

——你的船为何驶向东方?

——因为那里有好茶和他。

学习七种茨去赞美杏的ts

明星 『小杏的笑容就像是宝石一样闪闪发亮呢☆』

明星 『这样的感觉吗?』

衣更 『好像是更夸张的感觉。』

冰鹰 『明星的比喻还是太普通的。』

游木 『冰鹰君是戏剧社的,读的剧本中应该也有夸奖女生的台词?』

冰鹰 『也是呢…我想想。』

冰鹰 『杏你的笑容仿佛是倾注了世界上所有的砂糖和蜂蜜一般甜美。』

冰鹰 『这样吗?』

明星 『噢噢!小北好厉害啊!』

衣更 『呜哇…冰鹰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冰鹰 『我猜测了一下变态假面会怎么说。』

明星 『话说七种君是怎么夸杏来着?我有点忘记了。』

衣更 『我记得是:杏小姐仅仅是站在这里微笑了一下,您身后的花丛便黯然失色了。噢真是太抱歉了!我怎么可以用花朵来和您对比!这些花朵远远不及杏小姐美丽!它们和杏小姐之间的差距甚至比所有的山川还要高,比所有的海洋还要广阔!』

游木 『…我觉得我这辈子都做不到像他一样!!』

评论(1)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