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bell

圈名阿夕

——你的船为何驶向东方?

——因为那里有好茶和他。

瞎几把写的日向杏脑洞
我只是听了大爷的歌很想写最后一句,就凑了一堆有的没的

杏知道那个人已经在门口站了很久了,门上的磨砂窗中印着那个人的身影。

终于门把被旋转,那人推门而进。

“小杏学姐,我来看你啦!”他带着自以为非常自然的,和平时无异的笑容走了进来,手中还拿着一束花,杏能看到几朵姬金鱼草和雏菊。

“你来了,日向君。”杏靠坐在枕头上,笑着看向橙发的少年。

“是哟,我来看望因为过劳住院的小杏学姐了!”葵日向将花从包装纸中拿出,小心地插入床头的花瓶中。

尽管他脸上有着笑容,但杏知道那个所谓的笑容不会是在牵扯着那附近的肌肉罢了。她能从他的语气中听出他的不满。

“生气了吗?”

“…当然的吧。”动作顿了一下,葵日向回答道。

“不过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杏看向窗外,夕阳已经开始落进地平线下了。葵日向是在放学之后来的。“裕太君呢?”

“今天他是值日生哦,所以小杏学姐也别指望他会来当你的挡箭牌了。”

随着手上的动作都结束了,葵日向脸上的微笑也在一瞬间内消失不见,仿佛从未出现过一般。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

许是被她无所谓的语气激怒了,葵日向紧皱起眉头。

“你到底是为了什么要拼命到这种程度?为什么就不能好好地待自己呢?”

明明自己也知道她说的有休息好肯定是谎言,为什么还会抱着侥幸的心态认为说不定她真的有好好休息?早知道哪怕拖着,也要把她拖到保健室休息才对。

她没有说话,半垂眼帘看向交叠放在大腿
上的双手,其中一只还扎着吊针打点滴。

葵日向小心翼翼地抓住了她的衣袖一角。她抬头看向他,夕阳已经有一半沉下去了,室内的昏暗让她看不清他的表情。

“日向…”

“逃走吧…”

“我带你逃到很远的地方去吧。”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