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bell

圈名阿夕

——你的船为何驶向东方?

——因为那里有好茶和他。

茨杏脑洞
同居设定
非敌非友,恋人未满的微妙暧昧关系

窗外天色昏暗,向外望去只有满目的倾盆大雨。

公寓的落地窗旁,杏曲起双膝坐在榻榻米上,将自己的额头抵在窗玻璃前。

公寓隔音很好,外边淅淅沥沥的雨声只有些许能传到杏的耳中,房间内更多的是七种茨敲击键盘的声音。

“七种さん,”一直弥漫着的沉默突然被杏打破

“我现在,很可怕吗?”

七种茨抬头看向背对着自己的杏,他当然知道她指的是什么。

这就是她从昨晚回来开始之后一直闷闷不乐的原因?从昨晚开始困扰着他的迷题终于得以解开了,他开始在脑海中搜寻杏最近开始接手的新人组合,应该是被哪个小鬼这么骂了吧。

他起身走向她。

“并没有这样的事,”

单膝跪在她的身边,伸出双臂将倚靠在冰凉玻璃上的她搂进自己的怀里。

“你还不够可怕,杏さん。”

————————
打茨杏tag会不会被打啊……

用さん是觉得要是打七种先生杏小姐的会很奇怪

这个脑洞的初始是一个想法:“杏在走进社会之后,会在污泥中努力地保持自我,还是会为了保护重要的人主动染黑自己?”

我选择了后者,毕竟在社会中保持自我是没什么用的。

而且新人组合在一开始的脑洞里是ts,所以最开始想看的其实是被染黑的杏和尚未彻底被染黑的ts观念上的冲突。

像是杏为了他们不得已去伤害别人。

可是想了想,ts多半会说你的罪孽我们会一起承担,毕竟你是为了我们才会这么做,既然我们受益了,那我们便是共犯。

而且写出来的这部分最初是打算写泉杏的,但是泉总吧,在这种时候会对她说这是必然的,你要学着适应,看似谴责实际温柔地说一大通。最后还是会想办法减少她的罪恶感。所以最后还是写了茨杏。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