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bell

圈名阿夕

——你的船为何驶向东方?

——因为那里有好茶和他。

【涟杏】雨天

是群里的雷雨天主题,不过看了看好像也不能算雷雨天,就干脆叫雨天了
超————迟到的产粮
半小时短打不保证质量
ooc有以及很烂所以请慎入
————————
涟ジュン在半个小时前是绝对不会想到现在这个场面的。

滂沱大雨中他撑着伞,身旁的杏低着头和他挨得很近,手里还抓着自己的衣角。

因为练习后发现慰问品不够,杏さん说她出来买点饮料,然后自己说只让她去有点不好意思,自己也来帮忙提东西。

到这里都没有什么问题,只是她们刚离开小卖部没多久,原本就相当阴沉的天空在响起几声闷雷后突然下起了雨。夏天的雨水总是来得又急又猛,等他们跑回小卖部前的屋檐下时,他们的衣服已经湿了小半了。

幸好杏在自己那装着各式各样小东西的包里找出了一把伞,不然涟ジュン可能就要在这里接受来着巴日和的各式电话轰炸,然后咒骂着这雨什么时候才会停。

该说不愧是制作人吗,涟ジュン和杏撑着伞没走多远后,杏突然对他说涟くん不需要把伞撑向她这边的,他是偶像,他的身体健康更重要些。

可是麻烦她在做制作人之前先意识到自己是个女孩子吧。

“没问题的,杏さん。” 他轻描淡写地就否决了她的提议。不管怎么说,和女性一起撑伞时把伞撑向自己这种事,但凡是个男的都做不出来吧。

不过她这么提议大概也是注意到了自己另一边湿透的衣袖,虽然被人注意着的感觉不坏,但这种事情还是请容他拒绝。

“那…那我靠近一些吧。”大概是想着必须做点什么,杏大大缩短了她和涟ジュン之间本来就没多少的距离。

这个人的脑子里真的存在异性意识吗。涟ジュン实在是忍不住质疑了起来。

就在他想着一些有的没的时,一声炸雷把他飘远的思绪扯了回来,他吓了一大跳,整个人都震了一下。

“呜哇…刚才的打雷真是厉害呢…” 涟ジュン在这么感叹着的下一秒,发现了身旁的人的不对劲,“杏さん,你怎么了?”

杏虽然还是和刚刚一样正常地迈动着双腿,但她现在却低着头,垂下的头发彻底掩盖住了她现在的表情,她还紧紧抓着他的衣角。

“啊…难道是,在害怕吗?”

听到他的这句猜测,杏快速地摇了摇头企图否认,但却完全起了反作用。看着她这个模样,涟ジュン忍不住轻笑了几声。

仿佛是在闹别扭一样,杏保持着低头的姿势将脸扭向了反方向。这么一来却把自己通红的耳根彻底暴露在涟ジュン的视线内。

涟ジュン盯着那半隐藏在头发后的耳朵,热度就像是随着视线从杏的耳根蔓上自己的脸颊一般,他突然感觉自己的脸上也有些发热,隔着衣服,那双跟自己的相比显得过小的手的触感也突然变得更加明显,更令人在意了。

她现在会是什么表情呢?红着脸微微抿着嘴唇?还是一脸懊恼?

在想些什么呢?涟ジュン在心里对忍不住胡思乱想的自己喊停。

完全没有留意到自己翘起的嘴角。

END
——————
摸个段子表示自己还活着

评论(3)

热度(1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