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bell

圈名阿夕

——你的船为何驶向东方?

——因为那里有好茶和他。

茨杏
“我喜欢七种くん。”

这个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七种茨直直地看向对方那一片清澈的,毫无名为迷茫的杂质的水蓝色中。

能不能有点作为制作人的自觉啊?喜欢上偶像已经是禁止的事情了,这么直接地表达出来更是禁忌中的禁忌吧。

就算是把我作为制作人的伙伴,她也还是差了点火候。大概是经验之间的差距吧,

而且这里是咖啡厅,尽管我们坐的地方相对偏僻和我自己全副武装着,这里的人流量也是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

对呀,她有这么多的缺点,哪怕是抛开身份自己也不会喜欢上她的。

所以

“哈哈哈!あんずさん的这个笑话是真的非常崭新呢!”

我会一个接一个地扼杀掉的

所以

不要再感到高兴了啊,我的心脏。

评论(1)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