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bell

圈名阿夕

——你的船为何驶向东方?

——因为那里有好茶和他。

涉杏

“可爱的女孩,你是时候该选择你未来的夫婿了。”树上的鸟儿这么对她说

 

 

“但是我不知道我该选择谁。”女孩诚实地回答道

 

 

“这个国家的皇帝怎么样,他拥有至高的权力与地位。”

 

“我对权力和地位没有兴趣。”女孩摇了摇头

 

 

“那隔壁的国王怎么样,他在艺术方面有极高的造诣,还有几个忠诚的骑士。”

 

“虽然我可能会喜欢他的艺术,但我还是不能选择他。”女孩歪头想了一会后回答

 

 

“那不远的地方有一个新诞生的王国,那里的几位领导者都非常年轻有为,他们善良友好,对民众也很亲切,你或许能从他们之中挑选一个作为你的夫婿。”

 

“那个王国听起来真棒,但我或许更想当他们的子民。”女孩的眼里流露出向往

 

 

“挑剔的女孩哟,你到底想找一个怎样的男子作为你的夫婿?”鸟儿无奈地问

 

“我希望我的夫婿会是一个像风一样自由洒脱,为世界带来欢笑的人,他会从身后拿出玫瑰,用他如同夏日阳光般的笑容感染世人。”

 

“那你大概会喜欢他吧,”鸟儿扑哧着翅膀从树上飞到女孩的眼前对她说,“那个在全世界旅游的银发魔术师。”

 

 

 

 

——来吧来吧,许下这份承诺吧,在聚光灯下,在千人眼中

 

 

“这位可爱的少女,你是否愿意和我一起在各地旅游,撒播快乐的种子?”银发的少年微微鞠躬,向少女伸出手。

 

“是的,我愿意。”栗发少女轻轻地握住了对方的手。

 

 

——许下这份名为一生的承诺

 

——————

tag就不打了

评论(3)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