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bell

圈名阿夕

——你的船为何驶向东方?

——因为那里有好茶和他。

【all杏】我今天刚粉上Trickstar的明星昴流,马上就失恋了??

有点怕会被吊起来打

 题目看起来是昴杏其实是all杏

满满的私心,通篇私设和ooc

一整天没睡觉神志不清时的一小时产物,大型安利现场

论坛体

 

LZ

如题如题!我今天被朋友安利了ts,跑去看了几场表演之后就粉上了明星!天哪这个小天使真的!超!可爱!!!

 

 

2l

是的昴流小天使一直都是超可爱的!

 

 

3l

怀疑他是吃可爱多长大的。

 

 

4l

然后呢,失恋是怎么回事??

 

 

5l

前排吃瓜

 

 

Lz

噢刚才一直在嗷叫着明星好可爱,差点忘了正事

 

 

Lz

我路转粉之后就兴冲冲地跑去了找他的推特

 

 

Lz

结果上来就看到他和一个女生的合照,而且看上去很亲密的样子。我都不知道该因为他笑起来实在太好看而爆炸,还是因为他有女朋友了而跳楼。

 

 

9l

?????

我一天没上推特他都有女朋友了???

 

 

10l

啊??

 

 

11l

啥??明星有女朋友了??

 

 

12l

我天天蹲着刷新他推特的啊?他有女朋友了我咋不知道??

 

 

13l

啊,不会是那张吧?

 

 

14l

我觉得我和楼上想的是同一张,他这两天也没怎么发照片。

 

 

15l

Lz看到的是这张吗?【图片】

 

 

Lz

对对对!

 

 

17l

送了一口气

 

 

18l

吓死我了吓死我了

 

 

Lz

??

不是女朋友吗?

 

 

Lz
我看着明星搂着那女生的肩膀,还以为关系非常亲密呢

 

 

21l

Emmmm说关系亲密其实也没啥问题

 

 

22l

但那真的不是女朋友。Lz新进圈的大概不太清楚。那个女生叫杏,和明星一个高中的,甚至是一个班了。

 

 

Lz

可我听朋友说明星是梦之咲idol科的,那里不是只有男生的吗?

 

 

24l

所以杏是个例外啊,她是制作科第一届的学生,或者叫小白鼠更好。反正制作科只有她一个人,她就跟着idol科的学生们一起上课了。

 

 

2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居然错过了一颗昴杏巨糖!!!!!

 

 

26l

杏和现在idol科的学生关系都很好。

 

 

27l

杏本来就是一个超温柔可爱的小姐姐嘛

 

 

28l

对啊,而且工作超认真努力的!!

 

 

29l

同25l……感觉错亿了……

 

 

Lz

Umm……好到会这样搂着的关系吗,很难不想歪啊……

 

 

31l

港真,其他人就算了,如果是杏小姐姐的话我真的觉得可以的。

 

 

32l

我以前就觉得他们之间有点暧昧啊。昴流不是经常会扑过去抱住杏的吗?

 

 

33l

这一点的话明星对着谁都是差不多的吧。

 

 

34l

我简直恨不得她们现在马上立刻原地结婚,疯狂给昴杏打call!!!!

 

 

35l

这样的话,明星的女友粉们怕是会群起而攻之。

 

 

36l

女友粉们过激起来真的超可怕。

 

37l

可不是吗,有一次泉总和杏一起出去找国王不是被粉丝看到了吗,当天晚上推特和一些论坛直接炸了。

 

 

38l

那次确实挺恐怖的……听说第二天有人去堵校门了。害得杏那几天都在学校待得超晚才回家。

 

 

39l

等等那不是正合杏的心意吗ww光明正大留在学校工作的理由啊

 

 

40l

卧槽ls wwwww

 

 

41l

泉杏可以说我最期待的cp了hhhh傲娇泉总和天然呆杏,怎么想泉总都会吃瘪。

 

 

42l

对啊2333333拐弯抹角的关心总是传达不到什么的

 

 

43l

泉有一次发的推特就是说的这个吧,我记得他发推特说:“这年头居然有人智商低到听不懂人话。”

我还以为是他工作的时候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情,结果岚转推说你不好好说清楚,妹妹可是听不懂的hhhh

 

 

44l

岚姐专业拆台www

 

 

45l

可是杏真的几乎没有可以黑的点啊。一心一意地为小哥哥们工作,又温柔又漂亮。

有一次梦幻祭我去买周边,当时好像就是杏在看着摊位。我走过去,她笑着问我想要什么。天呐我当时简直想说请给我你的心!!!!

 

 

46l

其实她和很多小哥哥之间的气氛都挺暧昧的感觉

 

 

47l

可是几乎都是单方面的吧

 

 

48l

杏大概就是那种对自己的事情很迟钝的类型……

 

 

49l

典型代表非羽风薰莫属了。

 

 

50l

只能是他了。

 

 

51l
以前还偶尔会看到他在搭讪女生,最近少了很多了。

 

 

52l

51l是粉吧,他那频率你确定是偶尔?

 

 

53l

羽风薰粉竟反驳不能……

 

 

54l

Hhhhhhhhh

 

 

55l

可是还是有区别的吧,身为资深老粉我还是能看得出他看着杏的眼神特别不同!

 

特别苏

 

 

56l

妈耶233333333

 

 

57l

说到眼神我绝对要提名高峯翠。

忘了是哪一次流星队在公园有一个演出。当时他们好像是派完了传单在休息,他看着站在旁边喝水的杏

 

 

58l

那眼神!!!超级温柔!!

而且和平时很郁闷的样子不一样!眼里闪闪发亮的啊!

 

 

59l

我也站翠杏来着,超好吃ww

 

 

60l

昴杏不服!!我前两天在商业街那边的咖啡店里偶遇到了好像是一起出来逛(yue)街(hui)的明星和杏。虽然我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但我看到明星紧紧握住了杏的双手啊!

 

 

61l

像是握住了什么很珍贵的宝物一样的啊!!

 

 

 

62l

所以为什么你们随便出个门都能遇到他们???

 

 

63l

附议,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64l

我只想羡慕你们站的cp都有粮吃,站敬人x杏,感觉要饿死在北极圈。

 

 

65l

Ls你开玩笑吧,敬杏虽然没什么巨糖,但日常里扣糖吃绝对饿不死。

 

 

66l

敬人和杏经常一起去监督梦幻祭的准备工作的吧。

 

 

67l

是的,所以论起相处时间,其实敬人挺多的。

 

 

68l

除去ts的几位以外,算得上是能排在前边的人了。

 

 

69l

 

 

70l

见到过

 

 

71l

敬人一脸温柔地摸杏的头

 

 

72l

!!

 

 

73l

妈耶,64l还好吗

 

 

74l

还好,就是有点想原地托马斯回旋爆炸上天来回跳楼而已

 

 

75l

Hhhhhhhhhhhhhhhh

 

 

76l

有点羡慕,站仁杏的我怕是永远都看不到摸头杀了

 

 

77l

233333333333楼上到底是粉还是黑啊

 

 

78l

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欺负仁哥

 

 

79l

俗话说,粉到深处自然黑

 

 

80l

不过我手上可有杏亲自发的仁杏糖。

【截图】

 

 

81l

哇……看到前辈打网球时帅气的模样有点dokidoki了

 

 

82l

这糖够我磕半年【自豪

 

 

83l

噢噢这个我记得!我有朋友是那里普通科的。他告诉我那段时间申请进入网球部的人特别多哈哈哈哈哈

 

 

84l

我听到的是仁兔和泉都拒绝了

 

 

85l

等等你们两个23333333这可是滥用职权

 

 

86l

话说lz是不是好久没出现了……

 

 

87l

我们好像在人家楼里歪得很high

 

 

88l

Emmm有点不好意思了

 

 

Lz

???不要停,继续啊???

我还想继续吃安利!!!

不会tbc

没有后续

评论(7)

热度(49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