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bell

圈名阿夕

——你的船为何驶向东方?

——因为那里有好茶和他。

“杏。”在走廊上回响的高跟鞋声因为这一声呼唤而停止了

“啊啦,濑名さん,好久不见。”杏恭敬地朝站在墙边的人鞠躬

“打招呼就算了,那件事是你做的吗?”濑名泉点点头算是回应了招呼,然后开门见山地表示了自己的来意。

“我不太明白濑名さん指的是什么。”杏保持着鞠躬的动作,面不改色地回答

“啧,非要我挑明吗?你明明很清楚我说的是A事务所那个偶像的事情吧。”

“既然濑名さん心里已经有答案了,为什么还要来问我呢?难道是觉得我做错了吗?”

“…没有。但我姑且还是问一句,你知道会导致什么后果的吧?”

“是的,我当然知道。那个偶像会从此被雪藏,再也不能回到舞台上。”杏直起身子,微微仰头,“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这次的工作对Eden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只能怪那个偶像运气不好了。”杏的眼里没有任何惋惜,只是一片漠然

“哪怕代价是他的偶像生涯?”

“他的能力很强,与其留着让他有机会再次威胁Eden,不如就这么赶走。”

“对于威胁就要彻底扼杀,茨さん一直都是这么教导我的。”

“哼,你还真听他的话。既然那个偶像能力很强,你就不怕你的手段根本不能完全驱逐他吗?”

“请不要担心,等我手头的这些搞定之后,茨さん会帮忙完成剩下的工作。”

“哈,还真是明确的分工。你负责明面上的赶尽,他负责暗地里杀绝是吗。”
——————

没了没了

我就是想写和茨同流合污的杏

评论(1)

热度(60)